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鬼月拍婚紗 新人沒忌諱

【新北市訊】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沒在怕,仍然照常拍攝婚紗,淡水優美的自然風景,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在戶外拍婚紗,要到哪裡換裝呢?國定古蹟滬尾礮臺旁的廁所是新人換裝及梳化妝的最佳選擇,意外成為滬尾礮臺的另類景象。

 

    來自香港的賴小姐,這次專門來臺灣拍婚紗,順便旅遊,她表示臺灣是她心目中拍婚紗的第一首選,她一早就和拍攝團隊從陽明山一路拍到淡水來,到滬尾礮臺廁所梳化妝一點也不奇怪,這裡十分乾淨、鏡子及廁所空間都很大、停車也很方便。來自新加坡的羅小姐,對於臺灣的自然環境相當喜歡,所以也專門飛到臺灣拍攝婚紗,這裡的廁所相當乾淨,旁邊看下去又是整個淡水河明媚風光,實在很適合拍婚紗的新人前來換裝及化妝。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淡水古蹟博物館廖文卿館長表示,淡水的自然風景十分吸引人,在淡水隨處可見新人取景拍婚紗,小白宮、滬尾礮臺都是新人拍婚紗的首選景點,本館所屬各營運點拍攝婚紗皆不收費,讓新人可以將美麗的淡水風光記錄下來,成為人生中的美麗回憶。

 

    淡水紅毛城、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小白宮)、 滬尾礮臺、淡水藝術工坊、得忌利士洋行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9:3017:00、週六至週日09:3018:00 。滬水一方藝文空間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13:0017:00週六至週日,13:0018:00

 

資料詳洽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行銷企劃組 王筠喬組長 02-2621-2830分機235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新聞聯絡人 李育欣 02-2621-2830分機208

  • 聯絡人:李育欣
  • 聯絡單位:行銷企劃組
  • 聯絡電話:2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