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8-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青山居生活美學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自即日起至1031031日於該所藝文空間舉辦陳麗玲老師「淡水青山居生活美學」藝文展覽活動,竭誠歡迎有興趣之民眾於上班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30分,中午服務不休息)蒞臨該所參觀。

 

淡水地政事務所陳素霞主任表示,陳麗玲老師係淡水文化園區駐館藝術家,自幼在淡水河畔生長,對淡水周邊擁有特殊的情感,把這份情感投入創作,因此透過作品便可感受到陳老師對於淡水有一份特別濃厚的情感,老師以細膩的繪畫手法,將自然景觀與情感結合,讓一幅幅美麗圖畫活躍於日常生活用品中,舉凡杯壺、服裝、背包、抱枕、門簾等,充分展現生活美學,為視覺帶來另類又豐富的饗宴,歡迎您一同來體驗。

 

陳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定期舉辦各種主題的藝文展覽活動,期望忙碌的洽公民眾或上班族可利用於該所等待或辦公之餘,稍微偷個閒,駐足欣賞臺灣在地的優質藝術;該所亦誠摯邀請藝文界朋友們及從事藝術教學之機構能善加利用此一平臺,特別是該所轄內在地藝術創作者,踴躍至該所申請展覽。希望藉由此平臺,共同創造一個優質的洽公環境。

 

資料詳洽: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施鴻冠 電話:(02)2621-9645 分機402

撰稿人:施鴻冠

網址:http://www.tamsui.land.ntpc.gov.tw
  • 聯絡人:施鴻冠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分機4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