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8/30 Selina在三重勞工中心 分享永不放棄

【新北市訊】為了協助青少年朋友即早做好職涯規劃,並有效提升畢業生勇於面對職場挑戰,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於830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邀請藝人Selina為青少年朋友開講,活動完全免費,歡迎青少年朋友踴躍參加。

 

 

    由於當年一場爆破戲碼,意外造成Selina全身54%面積的嚴重灼傷,除了導致演藝生涯中斷、婚期打亂,更嚴重打擊原本燦爛美麗的生活,瞬間一切完全變調,但Selina並沒有因此被擊倒。三年後,她努力走過旁人無法想像的復健之路,過程既痛苦又漫長,但堅強的她勇敢的重新站在大家的面前,Selina說,為了享受這個更美好的世界,一定要努力認真復健、一步一步的積極復健「生命的奇蹟,其實就在每天一點一點的努力與進步裡。雖然現在還是有些痛楚,有些皮膚還是無法排汗,但我覺得生活就是要樂觀去面對」。此次Selina要分享的主題為「面對挑戰 永不放棄」,勞工局希望透過她樂觀的生活態度及奮戰不懈的經驗分享並鼓勵青少年朋友勇於面對問題,迎向未來職場挑戰,增加自我競爭力,藉此幫助青少年朋友成長蛻變,進而落實自我生涯規劃。


 

    此次講座名額有限,額滿為止,不論是高中職或是大專院校的青少年朋友或是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均可以報名參加,活動報名連結請逕上新北市人力網 (http://www.goodjob.nat.gov.tw)查詢,或電洽報名專線(0287871111分機2305小姐。

  • 聯絡人:張慧玲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
  • 聯絡電話:89692166分機113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