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鵲樂寄情─紅毛城七夕浪漫音樂會

【新北市訊】還在煩惱七夕情人節如何度過嗎?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淡水古蹟博物館首次在七夕情人節邀請情侶們、夫妻們,82()下午5:30至晚上7:30到國定古蹟淡水紅毛城內,牽著另一半的小手,一同聆聽優美的弦樂四重奏!

 

    淡水紅毛城園區內的英國領事官邸,是一座典型的英國殖民地式建築,擁有非常優雅的拱圈迴廊、美麗的暗紅色花紋磚雕;七夕情人節當日,邀請到「香頌室內樂團」在優美的建築中演出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交織合奏的美妙音樂,「香頌室內樂團」是由國內職業音樂家及旅外之傑出音樂家共同組成,並連續多年獲選為新北市政府傑出演藝團隊、藝術教育演藝團隊、輔導演藝團隊等,今年的七夕夜將於這座見證淡水歷史文化變遷的古蹟內,演奏一首首淡水浪漫樂曲。

 

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廖文卿表示,紅毛城園區每年四到十月戶外庭園區開放到晚上10:00,今年在七夕情人節當天特別舉辦音樂會,讓情侶們夫妻們在紅毛城共度浪漫夜晚,情人節當天室內展區特別延長開館至晚上10:00,在夜空星宿的牛郎織女下,夜晚的紅毛城更有別於一般所見到不同的景緻,更增添一分神秘與浪漫!

 

除了浪漫音樂會,還有打卡送好禮活動,當天下午5:00至晚上10:00完成打卡的前20組情侶將贈送本館文創商品花紋筆記本。歡迎情侶們一同到紅毛城享受浪漫夜晚,歡度七夕佳節!詳情請電(02)2621-2830分機286或上淡水古蹟博物館官方網站(http://www.tshs.ntpc.gov.tw/)查詢。

資料詳洽: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展示教育組廖康吾組長 02-2621-2830#204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新聞聯絡人 李育欣 02-2621-2830#208

  • 聯絡人:李育欣
  • 聯絡單位:行銷企劃組
  • 聯絡電話:2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