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蛋黃酥妹現身淡水 陪有情人度浪漫七夕

KISS打卡拿限量巧克力蛋黃酥 消費送情人拍貼

【新北市訊】七夕到淡水賞夕陽、吃蛋黃酥!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歡慶情人節,邀集2014 新北市蛋黃酥節甄選入圍店家,辦理「2014蛋黃酥嘉年華名店展售會」,情侶於活動現場KISS並打卡即可獲得限量巧克力蛋黃酥1盒,另推出情侶版蛋黃酥妹大頭貼,可讓情侶留下屬於自己的紀念!

經濟發展局表示,今年蛋黃酥競賽民眾反應熱烈,適逢周末為七夕情人節,又蛋黃酥象徵團圓之意,特地邀甄選入圍「2014 新北市蛋黃酥節」的24位店家,到捷運捷運站後方的金色水岸舉辦展售會,讓情侶們邊吃蛋黃酥邊賞夕陽。

民眾只要在展售會消費,不限金額,可參加吉祥物蛋黃酥妹拍貼機一次,弱消費滿500元,即可兌換蛋黃酥妹摺扇一個,每日限量1,000個。

今年請來製作蛋黃酥及伍仁酥餅的冠亞軍師傅,組成DIY教學團隊,現場免費教授民眾做蛋黃酥(伍仁酥),以現場報名為主,每場報名人數30人,從下午3時開始到7時,每整點一場;另有1元起標活動。

2014新北市蛋黃酥嘉年華名店展售會」於82日至3日下午2時至晚上8實在淡水捷運後方金色水岸廣場舉辦,讓大家一次買齊新北市最優質的蛋黃酥,歡迎踴躍參與!

相關訊息請上2014 新北市蛋黃酥節網站查詢http://www.goldencake.com.tw/

  • 聯絡人:蔡欣莼
  • 聯絡電話:5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