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不動產權利知多少? 」看影片 有獎徵答開跑囉

【新北市訊】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為推廣土地登記業務,特製作「不動產繼承登記 原來如此!」及「外國人、大陸人 不動產權利知多少?」2部業務宣導影片,並自即日起至103年8月20日止舉辦「不動產權利知多少?」看影片 有獎徵答活動,歡迎市民朋友共襄盛舉。
  中和地政事務所邱君萍主任表示,該所推出「不動產繼承登記 原來如此!」及「外國人、大陸人 不動產權利知多少?」2部影片,分別係為提供「不動產繼承登記」及「外國人地權」二大主題相關法令之教學;透過同仁發揮創意將生硬的業務內容,轉化為較為輕鬆之狀況劇方式呈現,同時投注心力利用假日時間參與演出,並將製作完成之影片上傳本所Youtube影音頻道供民眾與從業人員參考,期能發揮宣傳地政業務之效。
  該所進一步指出,為增進2部影片之宣導效果,並增進與民互動之機會,特於該所機關網站辦理線上有獎徵答活動,藉由填答方式讓民眾加強對於「不動產繼承登記」、「外國人地權」之了解,只要進入該所網站參加有獎徵答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1份!相關資訊請上http://www.zhonghe.land.ntpc.gov.tw 查詢。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吳芸萍 課長 電話:22470101轉100
撰稿人:陳孝榮                            電話:2247-0101轉155

  • 聯絡人:吳芸萍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1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