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七夕情牽菁桐天燈派出所,電子天燈為情人表達濃情愛意!

七夕情牽菁桐天燈派出所,電子天燈為情人表達濃情愛意!

【新北市訊】82日七夕情人情即將到來,您還在為不知道去哪幫另一半慶祝而大傷腦筋嗎?位於菁桐的天燈派出所波麗士天燈館為慶祝七夕情人節,除當天免費提供300LED波麗士天燈給情意正濃的情侶施放,亦免費開放3對情侶利用波麗士天燈LED外牆進行求婚,在浪漫柔美的音樂及充滿巧思的心願下,互許終身。

 

平溪分駐所(天燈派出所)的外觀是由玻璃帷幕及193,924LED燈所構成,除了肩負地方治安的維護外,可以施放最獨特的波麗士天燈,情侶們可以將自己的心願寫在明信片,經過電腦的處理,明信片上的手寫心願便於波麗士天燈上冉冉升空,而承載愛語的明信片也有專人協助,寄往幸福的地點,綻放幸福的光芒,讓彼此的情愛長長久久。

 

想感受菁桐地區浪漫氛圍的情侶們,七夕當天波麗士許願天燈播放時間為16時至20時,建議先洽詢波麗士天燈館(02-24952358)活動細節及電話預約,現場報名則於當日中午12時開放登記,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資料提供:蔡昀翰 (02)2960-3456分機4145 

  • 聯絡人:蔡昀翰
  • 聯絡單位:觀旅局
  • 聯絡電話:414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