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9
  • 發佈單位:蘆洲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蘆洲區「繪」出新視界-「5S運動」創意牆面繪畫宣導活動

【新北市訊】為配合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推動「全民5S運動及環境衛生宣導」,新北市蘆洲區公所主動提計劃獲環保署肯定,除於上週末辦理2200人創新寫生繪畫外,將於10383(星期日)在該區忠孝里及水湳里舉行兩場牆面繪畫活動,由里長號召50位里內志工及民眾,一同將原本平淡的空白牆面彩繪成為里內「新亮點」。

 

本次活動進行前,結合學術界環境教育專家進行推動「清淨家園5S運動專題」說明,將5S運動內容「整理」、「整頓」、「清掃」、「清潔」及「教養」等五項推動步驟進行詳細說明,同時也介紹清淨家園5S運動意涵、組織架構、導入及實務推動與活性化技巧等概念,使民眾能了解本次活動的主題。

 

本次活動強調民眾宣導及溝通的重要性,期望透過蘆洲區公所舉辦牆面繪畫宣導活動,將清淨家園5S運動的概念滲入民眾日常生活之中,使得新北市及蘆洲區的環境教育能夠向上提升成為「全國的模範生」。

 

本牆面繪畫宣導活動,將於10383(星期日)上午8時至18時於忠孝里(西洋樓旁)、水湳里(民權路168)舉行,歡迎市民邀集前往參與及欣賞。

  • 聯絡人:蔡振祥
  • 聯絡單位:新北市蘆洲區公所民政課
  • 聯絡電話:(02)2281-1484分機237
相關附件
  • 活動流程.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