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9
  • 發佈單位:蘆洲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蘆洲區103年模範父親表揚暨系列音樂活動

【新北市訊】為迎接一年一度八八父親節的到來,新北市蘆洲區公所、集賢社區發展協會及徐匯廣場於8月的每個星期六辦理一系列的音樂饗宴,邀請市民朋友一同歡慶八八節。

 

首先登場的是82在玉清市民活動中心舉辦的「新北市蘆洲區103年模範父親表揚暨長青盃卡啦OK歌唱比賽」,蘆洲區公所將於當日表揚3位模範父親,並同時舉行長青盃卡啦OK歌唱比賽,參加對象為年滿50歲之長者,歡迎民眾至玉清市民活動中心共襄盛舉,一同欣賞歌唱比賽並為參賽長者們加油打氣!

 

本年度表揚的模範父親分別為李培喜先生、范錦日先生及謝豐任先生。李培喜先生今年81歲,過去從事務農的工作,收入微薄,他帶領太太、子女努力耕耘。如今兒媳都能秉持「勤勞、樸實、忠孝、仁愛」的家訓治理家庭;范錦日先生今年67歲,擔任社區志工及環保志工已十餘年,范先生認為「與其給予子女金錢,不如給予他們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唯有善念的傳承,才能讓這個社會更加祥和、美好」;謝豐任先生今年39歲,雖然年輕,但獨力撫養智能障礙的一子一女,謝先生為了每日能親自接送子女上學,特別調整成夜班工作,對子女的關心與照顧表露無遺;他們三人都足堪為社區鄰里之典範與表率。

 

為提升弱勢家庭子女閱讀能力進而培養閱讀習慣,本所凝聚社會善心人士的愛心捐款,於本活動中一併規劃辦理發放圖書禮券予本區列冊一、二款低收入戶家庭子女每人600元,讓弱勢家庭子女悠游於書海中,享受讀的樂趣,並將捐贈者的愛心傳遞出去。

 

另外,8291623()下午6時至8時,配合徐匯廣場富麗生活有限公司及全聯有線電視公司於徐匯中學捷運站廣場舉辦「夏暮微風Music Power」音樂饗宴,現場有互動式的街頭藝人表演,歡迎大家陪著爸爸一起來聽音樂,輕鬆享受假期時光。

 

82日活動流程

09:30~15:30  長青盃卡啦OK歌唱比賽初賽

15:30~15:35  模範父親表揚活動開幕式

15:35~15:45  表演節目

15:45~16:00  長官及貴賓致詞

16:00~16:15  表揚模範父親

16:15~16:25  頒發圖書禮券

16:25~17:30  長青盃卡啦OK歌唱比賽決賽

17:30~17:50  公布得獎名單並頒發獎座、禮品

17:50~       圓滿成功
 

  • 聯絡人:李文伶
  • 聯絡單位:新北市蘆洲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22811484*11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