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路邊停車費辦代繳.抽大獎」8/1上路

【新北市訊】把愛車停在路邊卻忘了繳停車費或不小心弄丟繳費單,變成逾期未繳,可能付出更大的代價。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為推廣民眾多利用金融機構及電信代繳路邊停車費,特別自10381日起結合各代收金融機構與電信業者共同舉辦「新北市路邊停車費辦代繳.抽大獎」活動,民眾只要向業者申辦代繳,且有成功代繳1筆新北市路邊停車費的車輛,就享有抽獎資格,獎項有Canon 微單眼相機組、HTC手機、iPad24項,總數量高達248件獎品,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交通局長趙紹廉表示,常因繳費單遺失或事務繁忙而忘記繳費的民眾,申辦各金融機構、電信業者提供的代繳停車費服務是最為省事的繳費方式,為了鼓勵民眾多多利用,特別推出「新北市停車費辦代繳.抽大獎」活動,在8/110/313個月內向業者申辦代繳,且有成功代繳1筆新北市路邊停車費之車輛,就享有抽獎資格,新北市政府交通局預計於11/25公布抽獎結果。本活動各項獎品有CANON類單眼數位相機、iPad mini及捷安特折疊腳踏車等大獎,獎品數量高達248件,民眾別錯過本次活動及享受代繳停車費便利性的好時機,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parkweb.traffic.ntpc.gov.tw/)或向各金融、電信業者查詢。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目前提供代繳新北市路邊停車費服務業者,計有票據交換所(旗下銀行及農、漁會、信用合作社達56)中國信託、國泰世華、玉山台北富邦、華南、聯邦、彰化、板信、永豐、萬泰、合作金庫、花旗、臺企銀、上海商銀、中華郵政、中華電信(可選擇手機或市話)提供代繳本市路邊停車費服務,詳情請上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網站之停車費繳費管道查詢(http://www.traffic.ntpc.gov.tw)

新聞發言人:交通局副局長 陳文瑞          電話:本市境內199969790935-583-852

  • 聯絡人:邱愛華
  • 聯絡單位:秘書室
相關附件
  • 獎品一覽表

    XLS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