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今夏讓父親展現爸氣的禮物 就在黃石二手市集

【新北市訊】還在煩惱今年要送父親什麼禮物嗎? 板橋黃石二手市集替你解決這個問題。為慶祝父親節,黃石二手市集本週日(27)推出好康活動,民眾只要現場消費300元,即可獲得精緻吸水杯墊2片,現場還提供彩繪用具,民眾可當場於杯墊畫上爸爸的模樣,並寫上平時想對爸爸說,卻不好意思開口的情話,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父親節禮物。

 

當日消費滿300元送酷炫吸水杯墊、清涼飲品

 

當日消費滿300元除了可兌換2片吸水杯墊外,還可參加「酷涼一下」活動。贈送的飲料將放置於冰桶內,民眾可將手伸進冰桶內撈取飲料,享受透心涼的感覺,彷彿置身於清涼飲品的廣告內,名額有限,換完為止。

 

市場處處長謝俊隆說,二手市集除了買賣二手商品,還希望藉由定期舉辦的促銷活動和主題活動,不僅為市場注入新氣象與新形象,更盼望能拉進與民眾的距離,使市場給人的印象不再是髒亂、破舊和老年人才會去的地方,而是結合文化創新、貼近人民日常生活的場所。

 

相關擺攤詳情及活動辦法可洽: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wtaipeimarket)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縮網址:
http://ppt.cc/pvrK)
新北市二手市集工作小組(022345-9065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莊惠青 22765006分機1006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謝依璇  22765006 分機 1008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    廖士煒  22765006分機 1001

  • 聯絡人:莊惠青
  • 聯絡單位:市場處
  • 聯絡電話:22765006#10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