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限定!「藝」起去文化樂園遊玩 !

【新北市訊】週末要去哪玩?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淡水古蹟博物館7/268/98/168/30舉辦「FUN!淡水夏日文化樂園」系列活動,邀請大家來淡水「觀潮藝術廣場」免費看表演、逛市集!

 

    7/268/98/168/30週六下午13:00-18:00邀請到「聲動樂團」、「精靈幻舞舞團」、「亦宛然掌中劇團」、「曼丁身體劇場」、「匯川聚場」、「真理大學蘇格風笛樂團」等高水準藝文團體演出,內容囊括了原創音樂、舞蹈、傳統布袋戲等相當多元的藝術領域。

 

    7/26率先登場的有吉他、烏克麗麗音樂演出、人形裝置藝術等表演,除了有表演可看,還有「淡水文化生活圈市集」可以逛逛,將有道生中國兵器博物館、淡水漁業生活影像館、林子手創坊、安卡咖啡…等淡水文化圈家族成員前來設攤,內容囊括了武術指導、DIY活動、展示、現場實作及輕食等,相當多元的攤位令人驚艷,全部都匯集在「觀潮藝術廣場」上,讓民眾一次好好感受淡水的在地風情、生活文化和豐厚美好的點滴故事。

 

    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廖文卿表示, 「FUN!淡水夏日文化樂園」系列活動不僅將帶動休閒娛樂的觀光力量,更深刻地活絡、凝聚了淡水社區的文化向心力,歡迎大家一同來擁抱美麗的觀音山、淡水河,同時浸泡在美妙的藝術饗宴中。觀潮藝術廣場(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07號旁),詳情請電(02)2621-2830分機286或上淡水古蹟博物館官方網站(http://www.tshs.ntpc.gov.tw/)查詢。

資料詳洽: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展示教育組廖康吾組長 02-2621-2830#204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新聞聯絡人 李育欣 02-2621-2830#208

  • 聯絡人:李育欣
  • 聯絡單位:行銷企劃組
  • 聯絡電話:2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