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悠遊繳費卡輕鬆,嗶一下就送好康!

【新北市訊】自今(103)81起至829止,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為讓洽公民眾感受悠遊卡繳費服務的便捷性,使用悠遊卡繳費者,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1 份,限量200份,歡迎大家多加使用,好康逗相報。

    中和地政事務所主任邱君萍表示,為因應大台北都會區民眾逐漸形成使用悠遊卡支付小額消費之習慣,現行臨櫃辦理(含各地政小而能工作站)各項地政業務,除以現金、銀行郵局匯款、網路 ATM 及全國繳費網繳費方式外,今年初再增加悠遊卡繳納規費服務,提供民眾多元且便利的繳費管道。

    邱主任進一步表示,囿於電子票證使用的法令規定,除罰鍰不可使用該卡繳納外,繳納地政規費未受小額消費金額之限制(單筆交易超過1000元或當日交易累積超過3000),在不超過儲值餘額的前提下,使用悠遊卡除達到快速付費的效果外,亦可減少櫃檯現金找零錯誤及偽鈔交易等風險,實為一項簡便安全繳費措施。

 

資料詳洽: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石博仁 電話:2247-0101分機400 撰稿人:林豪章 電話:2247-0101分機504

  • 聯絡人:林豪章
  • 聯絡單位:資訊課
  • 聯絡電話:5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