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市長:代表新北市400萬市民 感謝長期支持消防的公益團體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4)日前往新莊,參加新農園會館暨徐天祿先生捐贈救護車及災情勘查車典禮,他表示,做公益是一種活菩薩的表現,希望各界繼續踴躍捐贈救護車及消防設備,他當場回贈感謝狀,也代表新北市400萬市民,感謝長期支持消防同仁的公益團體。

 

  新農園會館在新莊地區經營數十年,長期參與各項公益活動,這次獲悉新莊分隊救護車須汰舊換新,因此捐贈1輛救護車給消防局做為例行勤務使用。另外新莊分隊顧問徐天祿先生,平日熱心公益,有感於消防及義消同仁執勤時,常以奮不顧身、勇往直前的精神,穿梭於火場進行救災工作,故捐贈災情勘查車1輛,提升隊員執行工作時之安全及效率。

 

  消防局表示,救護車配備有自動心臟電擊器及血氧濃度分析儀等精密器材,有助在危急時挽救民眾生命;另外,災情勘查車可肩負新莊、五股、泰山、林口地區指揮勤務工作,有效提升整體救災效能。消防局說,此次獲贈新型救護車及災情勘查車各1輛,將能提升整體救災及救護效率,使新莊地區民眾生命獲得更多保障。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消防局 林世明  電話:89519119分機6903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江統堉  電話:1999(02)2960-3456 6174

電子信箱:an4455@ntpc.gov.tw

 

  • 聯絡人:江統堉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