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4新北市生態逍遙遊開跑囉!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自726日起連續4個週六分別在坪林、烏來新莊石碇等地舉辦2014新北市生態逍遙遊活動,市民朋友可從精彩的導覽解說及透過野地的實際觀察,發現新北市蘊藏的豐富奇特生態萬象。

農業局長廖榮清表示,生態保育及生態教育推廣一向是新北市政府努力的目標之一,新北市政府把握夏季生物活動最活躍的時令,誠摯邀請市民朋友在悠閒的週六時光,闔家出遊參與生態活動,期望透過野外觀察,培養人與自然的親密關係,以不同的角度觀察我們生活的環境,從質樸的景觀中重新描繪生態之美、新北市之美。

參與活動的朋友除了可以漫步於悠閒的賞蝶、賞魚、賞鳥步道避暑外,亦可駐足於沿途各解說站,聆聽「新北市自然生態保育團隊」志工的導覽,讓民眾對於自然保育有更深入的認識,在享受大自然美景的同時,更飽覽豐富的生態知識,相信定能帶給民眾精彩難忘的夏季時光。

坪林、烏來、新莊石碇的生態活動時間為上午9時至1130分止,前100名報到並參加全程導覽的民眾可憑券兌換運動毛巾1份,每位參加活動的民眾,亦有機會於導覽解說活動中獲得精美的紀念品1份,歡迎親子一同前來參加。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官網(http://www.agriculture.ntpc.gov.tw/website/cht/index.php?)查詢或洽農業局林務科,電話:(022960-3456分機3100、專線(022965-4824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林務科 黃嘉文科長

           1999(本市境內)(02)29603456分機3105 手機:0921-073-005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秘書室 陳品憲主任

1999(本市境內)(02)29603456分機2923 手機:0920-666-873

  • 聯絡人:黃嘉文
  • 聯絡單位:林務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3105
相關附件
  • 2014生態逍遙遊-A4DM.pdf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