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生物科技大展鴻圖 朱市長揭幕「新北市旗艦館」

新北市訊】「2014台灣生技月/生物科技大展」中最大、最亮眼的「新北市旗艦館」,今(24)日在新北市長朱立倫、生物技術開發中心董事長李鍾熙共同揭幕下隆重豋場,朱市長致詞時除肯定新北市2,114家生技業者在技術研發及高階產製的實力及貢獻外,更允諾新北市要作為台灣生技業最大的靠山。

 

朱市長表示,生技產業是台灣非常重要的經濟命脈,也是未來的希望,而生產的基地、行銷的重鎮就在新北市。新北市有2,114家生技公司行號,佔全國數量的1/4,相當具有競爭力。他允諾生技產業未來不論在募資、人才招募、開拓國際市場方面,新北市政府皆會給予協助,支持生技產業發展。

 

朱市長說,「新北市旗艦館」是這次生物科技展最大的展館,共有市轄28家知名產業共同參與,因此特地來加油打氣,並且也鼓勵市民前往參觀、了解台灣的生技產業。

 

經濟發展局表示,新北市政府打造「新北市旗艦館」,現場展出化妝保養品、中西藥、保健食品、隱形眼鏡、醫療器材等產品,不僅展現多元的產業結構,而且也是「2014台灣生技月/生物科技大展」中最大的城市亮點,顯示新北市的生技產業實力。

 

經發局表示,新北市為全力行銷生技產業,特別規劃BtoB講堂區,廠商可進行產品發表或說明會。此外也舉辦展館集章抽獎活動,凡民眾進入旗艦館攤位參觀,活動卡集滿闖關章後,將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雙人機票、HTC智慧型手機、iPad mini等好禮!

 

入場資訊:7/24~7/27上午10:00~下午06:00免費入場

展覽資訊網址:http://www.bioclub.com.tw/

 

資料詳洽:經濟發展局  徐筱嵐  電話:1999(02)2960-34565485

  • 聯絡人:陳宜彣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619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