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無懼颱風來襲 勞工局兩場徵才逾300人參加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22)上午10時於永和國父紀念館舉辦2014新北市聯合徵才活動,緊接著下午1時於新北市政府六樓禮堂與知名餐飲王品餐飲集團合專案徵才活動,經統計參加人潮超過300人次;其中,在永和國父紀念館所舉辦的聯合徵才活動的,共計210人次進場參加,164人次遞送履歷,擬錄用24人次,媒合率15%;而在新北市政府六樓大禮堂所舉辦的王品餐飲集團專案徵才活動,現場參加人數超過120人次,遞送履歷表95人次,擬錄用48人次,媒合率高達50%。

 

不畏中颱麥德姆來勢洶洶,今天上午10點不到,永和國父紀念館即有許多求職民眾等候面試,也積極洽詢職缺內容與面試過程應注意事項等。就服中心主任吳仁煜表示,今年以來就業景氣明顯好轉,尤其電子產業及製造業的復甦更是顯著,徵才廠商需求大增,本次徵才活動邀請華亞科技、欣興電子、世界先進、大潤發量販店、晶宴會館等 25 家廠商,提供助理技術員、助理工程師、電子工程師、餐飲服務員及儲備幹部等超過 1000 個工作機會;有相關求職需求的求職朋友們,也紛紛把握求職良機,做好準備,發揮一己長才。

 

而原訂下午2時開始的王品餐飲集團專案徵才活動,因應麥德姆颱風來襲,特別提早一小時開放面試,讓遠道而來的求職者能夠儘早返家。本次專案徵才活動王品餐飲集團共釋出集團旗下王品牛排、陶板屋、西堤等14家餐飲品牌50個儲備幹部職缺,吳仁煜主任表示,王品集團採精緻路線,面試時相當注重求職者的儀態、應對、禮儀、服裝儀容及衛生習慣等,所提供的薪資也較一般餐飲服務業更為優渥,藉由優渥薪資與優質福利培育優秀人才,並提供求職者穩定的職涯發展。

 

後續勞工局也將持續辦理各式徵才活動,包括725下午2時至4時於樹林區公所三樓禮堂、730下午2時至4時於新莊區公所十樓禮堂、88上午10時至下午3時於蘆洲空中大學中正堂等均有舉辦聯合徵才活動,每場活動均邀請1020家有求才需求廠商,提供助理技術員、助理工程師、電子工程師、餐飲服務員及儲備幹部等工作機會,活動現場同時提供履歷健診服務,讓求職者能夠撰寫出更為出色的履歷自傳,踏出面試成功的第一步。

 

 

撰稿人: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 林佩蓉89692166分機1153

資料詳洽: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 高站長傳堯  89692166分機1144
  • 聯絡人:林佩蓉
  • 聯絡單位: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
  • 聯絡電話:89692166分機115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