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3年度新北市文化導覽活動 即日起開始報名!

103年度新北市文化導覽活動  即日起開始報名!

 

【新北市訊】廣受民眾熱烈喜愛的「文化導覽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今年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規劃板橋、淡水、新莊與三峽等4條路線,共計8梯次,包括8/28/23的走訪板橋城,8/28/9的淡水史蹟巡禮,8/98/16的新莊廟宇文化之旅,以及8/168/23的三峽東方藝術殿堂之旅。每梯次名額為30人,活動全程免費,報名簡章可至文化局網站下載(http://www.culture.ntpc.gov.tw/活動公告/活動總覽),或可電洽文化局文化資產科(022960-3456分機4494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新北市擁有迷人的風土民情、文化資產、觀光景點等豐富資源,板橋、淡水、新莊、三峽等地區為新北市發展較早的地區,深具歷史、文化與開發意義,無論是引發思古幽情的板橋舊城區、融合中西建築美學的淡水小鎮結合閩客文化的新莊老街廟宇,擁有東方藝術殿堂美譽的三峽祖師廟與三峽老街等都讓人印象深刻、流連忘返。文化局期望藉由文化導覽活動,引領民眾探訪、認識這些珍貴的文化資產與歷史寶藏。

 

文化局表示,「文化導覽活動」為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止,請參加民眾自行前往活動地點集合、報到,由於全程採徒步行走方式,請考量自身體能狀況,並自備飲用水、餐點、防曬遮陽用品或雨具。參加民眾可透過傳真、電子郵件方式報名(傳真電話89535310、電子郵件:ntpc36104@ntpc.gov.tw,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將另行以電話通知確認報名),或於上班時間內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化資產科(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16128樓)報名。

 

資料詳洽:

文化資產科科長曾繼田29603456分機4546/0953313646

新聞聯絡人謝雪君29603456分機4634/0988791953

  • 聯絡人:謝雪君
  • 聯絡單位:設施營運股
  • 聯絡電話:463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