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16
  • 發佈單位:瑞芳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健康樂活 瑞芳區爪峰社區銀髮俱樂部揭牌

瑞芳區爪峰社區發展協會於716正式成立「銀髮俱樂部」,並舉行揭牌儀式,由瑞芳區長林煌源、爪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簡明慧、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股長石育華等人共同揭牌,成為瑞芳區第八處銀髮俱樂部,為銀髮長輩再增添一處聚會的好所在。

林區長煌源表示感謝各里長、理事長,和社區夥伴的共同努力,讓瑞芳區近年來建設不斷提升,社區更蓬勃發展。石股長亦表示瑞芳區積極推動各項福利服務,落實市府老人福利政策,各位夥伴的用心和努力令人敬佩。揭牌儀式結束後,石股長與銀髮長輩共餐,席間熱絡地與長者話家常,長者們各個愉悅滿足、笑容滿溢。石股長亦稱讚所準備的餐點豐富多樣又精緻美味,爪峰社區發展協會之用心可見一斑。 

瑞芳爪峰社區發展協會長期致力於照顧、關懷長者,此次為響應新北市政府推動銀髮俱樂部的政策,在區公所的輔導下,成立銀髮俱樂部,藉由健身養生器材、卡拉OK等資源,讓銀髮長輩可以聯誼交流、健康舒活。

    歡迎有意響應新北市銀髮共餐運動者,凡社區發展協會、宗教寺廟、公寓大廈、社團組織或鄰居好友揪團,大家一起來!詳情請洽社會人文課張小姐 24972250分機1202

  • 聯絡人:張楷玲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4972250#12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