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4藝饗新北市─愛上劇場」7月19日開始囉

2014藝饗新北市─愛上劇場」

719起,給您一個和劇場談戀愛的好理由!

 

【新北市訊】您有多久沒進劇場親炙表演藝術魅力呢?請準備好您的行事曆,和新北市文化局一起期待自719起到明年118的「2014藝饗新北市─愛上劇場」系列演出節目! 1856場多元繽紛的表演節目,就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和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為您精采呈現。各項演出票券購買請依主辦單位公佈逕洽兩廳院售票(02)33939888(網站:www.artsticket.com.tw)或年代售票(02)23419898(網站:www.ticket.com.tw)

 

強檔好戲,輪番上陣,您最想看的是什麼?「2014藝饗新北市」邀請到國內專業知名表演團隊:故事工廠、風神寶寶兒童劇團、吳兆南相聲劇藝社、相聲瓦舍、果陀劇場、天作之合劇場、音樂時代劇場;並結合本市傑出演藝團隊:香頌室內樂團、六藝劇團、鶴英舞蹈團、廷威醒獅劇團、水影舞集、馨雁舞集、歐陽慧珍舞蹈團、新北市交響樂團、方相舞蹈團、新象創作劇團、紅瓦民族舞蹈團。演出形式涵括親子兒童劇、現代戲劇、戲曲、相聲、古典樂、現代舞和民族舞蹈等,風格從優雅經典到搞怪創新,滿足您多樣化的品味及需求。

 

2014藝饗新北市─愛上劇場」將自71920日故事工廠《白日夢騎士》起跑,團隊核心傳承自去年暫停營運的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暨編劇導演黃致凱為李國修嫡傳弟子,作品風格大膽創新,本節目在兩廳院新點子劇展首賣一票難求,締造預售票房紀錄,《白日夢騎士》將以劍為盟、以誓言為證,用戲中戲串起人生現實與舞臺情節。本節目票價600元,學生及新北市民憑證至兩廳院售票端點購票可享8折優惠。

 

本市傑出演藝團隊香頌室內樂團726(六)將帶來《Next Page-琴電交加》,這是繼2013音樂背包客巡演出大受好評後,新一代的香頌室內樂團繼續發揮演繹跨界、推廣好音樂的精神, 將古典插電,融合動人的東西洋流行與古典名曲,全面觸動感官享受,翻開您對音樂印象的全新一頁!本節目票價350/500/600/800元,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欲知「2014藝饗新北市─愛上劇場」第一手節目資訊,請洽新北市藝文中心官網(www.artcenter.ntpc.gov.tw)及「新北市藝文中心」FB粉絲專頁,邀請您這個夏天起和新北市一起愛上劇場!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長陳春美29690366分機59/0932045507

新聞聯絡人:謝雪29603456分機4634/0958250017

 

  • 聯絡人:謝雪君
  • 聯絡單位:設施營運股
  • 聯絡電話:463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