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14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 7/17晚上10時開始報名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共同主辦的「2014Mizuno馬拉松接力賽」將於1019日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開跑,歡迎喜愛馬拉松的跑友,717日晚上10時一起相揪逗陣來報名。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今年邁入第10年,是新北市的重要體育賽事之一,不同於一般馬拉松比賽的單打獨鬥,馬拉松接力講求「團隊精神」,突顯接力賽的特色。競賽路線全長42.195公里,以接力方式跑完全程,在依山傍海、風光明媚的金山淡金公路,從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出發,在石門的麟山鼻遊憩區折返,每隊下場比賽人數8名,男生6名、女生2名,共分社會組與學生組,其中學生組又分為大專甲組(公開組)、大專乙組(一般組)、高中組、國中組,以鼓勵學生組隊參賽,由各級學校向下扎根,提升校園運動風氣。

 

體育處表示,Mizuno馬拉松接力賽是國內深具知名度的賽事,除了山海美景遠近馳名外,更以高品質服務受到跑者的喜愛,也是全國各大專院校、國高中學生及喜愛馬拉松運動的民眾,爭相參與的比賽。臺灣Mizuno公司說,自從有馬拉松接力賽以來,Mizuno始終提供大力的贊助,未來也會持續下去,這項比賽和其他的路跑活動有著不一樣的樂趣,不僅考驗跑者本身的體力與耐力,更需要極佳的團隊合作與高度配合度,同時也是全臺首創的非典型馬拉松賽事,期待所有愛好跑步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指出,去(2013)年大專甲組由國立體育大學隊以2小時1716秒的成績破大會紀錄,各組第一名分別可獲得3萬元獎金,若破紀錄還可以獲得破紀錄獎金,今年有沒有可能再創佳績呢?歡迎大家來挑戰!相關資訊請上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網站:http://www.cttfa.org.tw/查詢。

 

資料詳洽:

體育處競技運動科 藍沛彤科長  電話:29981382分機500

體育處新聞聯絡人 陳怜潔輔導員 電話:29981382分機501

  • 聯絡人:陳怜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 聯絡電話:50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