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第3屆婦女大學結業典禮 朱市長鼓勵持續學習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6)日以「魔法校長」的身分出席新北市第3屆婦女大學第2梯次結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活動,不僅頒發結業證書、與學員合影留念,也讚嘆每一梯次的畢業同學都有不同的創作!

 

朱市長表示,婦女大學最重要的是鼓勵婦女不斷學習新知,繼續努力往上前進,期許透過婦女教育發展婦女潛能、培養女性人才並促進婦女參與社區、公共事務,相信每一位學員都能透過婦女大學的課程活得更精采、更美麗、更充實。

 

朱市長讚揚每一位學員美麗大方、青春洋溢,散發朝氣與活力。他說,3年前新北市升格設置婦女大學後,報名人數持續增加,目前全市婦女大學共125班,未來要擴大到150班,預計下一期將有45百位以上的學員踴躍參與。

 

今日「家事管理達人班」帶來資源再利用製作的擦手毛巾、置物袋、絲襪清潔棒、養生酵素等成果,學員邱秀琴說,婦女大學的課程讓她收穫滿滿,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社會局表示,本梯次結業班級包括板橋區、永和區、中和區及新莊區等4區,結業典禮共安排3場成果表演活動,永和區婦女志工會舞蹈班帶來「熱情的沙漠」,炒熱現場氣氛,中和區尖山腳社區發展協會肚皮舞班、永和區佛朗明哥舞蹈協會律動晨舞班的勁歌熱舞,亦展現婦女的熱情與活力。

 

 

資料詳洽:社會局  黃淑惠  電話:1999(02)2960-34563625

  • 聯絡人:陳宜彣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9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