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勇闖泥巴黑森林 大玩特玩超好玩

不要再等了,今年夏天最好玩的暑假活動就在陶博館!趕快呼朋引伴一起來,免費入館,好吃好玩好看的「勇闖泥巴黑森林」718日就要開放囉!歡迎大家快來大玩特玩吧!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將於718日至824日舉辦「勇闖泥巴黑森林-2014陶博館暑假活動」,今年以「2014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的作品意象、成形技法及多國文化背景作發想,設計一系列好吃好玩又好看的活動,歡迎大家帶著家人、朋友一起前來,迎接盛夏的第一場活動!活動期間開館時間平日從9:3018:00,假日則延長到19:00,詳細活動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查詢,或撥02-8677-2727分機710711洽詢。

 

「勇闖泥巴黑森林-2014陶博館暑假活動」有多種做陶活動供大家體驗,包括「小磚屋疊疊樂」、「陶面具壓模」、「陶瓷貼花」、「做陶學英文」、「小小陶太郎夏令營」等,還有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戲水區,特別裝設各種噴水設施,讓大家一起來「勇闖水隧道」,還有不容錯過的限量窯烤麵包、特色甕烤美食等。另外,陶博館在82日七夕情人節當天17時至19時,邀請擅長情歌詮釋的知名歌手接力演唱,讓大家在夕陽下,免費享受一場最有情調的演唱會。

 

陶博館館長陳春蘭表示,「勇闖泥巴黑森林-2014陶博館暑假活動」即將在718日開跑,除了活動之外,還有匯聚全球五大洲58位優秀藝術家的「2014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大獲好評的三鶯藝術村兒童特展「小壺奇遇記」、專屬60歲以上的樂齡朋友的「樂齡砌陶展」等精彩展覽,保證所有年齡層的民眾都可以在陶博館找到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資料詳洽陶博館新聞聯絡:張瑋恬02-8677-2727分機608

  • 聯絡人:蘇世德
  • 聯絡單位:陶博館
  • 聯絡電話:70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