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工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三重院區急重症大樓7月12日上樑典禮新北市府提供三蘆鄉親完善醫療服務

新北市政府新建工程處新聞稿          103.07.12

三重院區急重症大樓712日上樑典禮

新北市府提供三蘆鄉親完善醫療服務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提供三蘆地區民眾更多醫療服務而興建的三重醫院急重症大樓,712日在新北市副市長高宗正的監督見證之下,懸掛整棟大樓最後一根大樑,象徵著新北市政府未來將提供三蘆地區鄉親們更完善的醫療服務,做市民健康守護者的諾言即將實現。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工處接受市府衛生局委託,在原三重地政事務所大樓興建地上9層地下3層的三重院區急重症大樓,並於去年721日舉行開工儀式,預計104年底完工,將提供三重、蘆洲等地區市民的急重症醫療照護需求。

新工處表示,三重醫院重症大樓的外觀已興建完成,為了讓三蘆地區民眾了解本工程進度,特別舉行上樑典禮,由副市長高宗正主持,邀請地方鄉親及民意代表共同見證,將本棟大樓最後一根大樑懸掛上去,宣誓新北市政府將提供三蘆地區民眾最健全的醫療服務。

新工處表示,三重院區急重症大樓完工後,樓地板面積達7,456.91坪,未來將設有急性一般病床145床、加護病房34床、呼吸加護病房15床、手術室6間及容納300人國際會議中心,工程總經費約14.5億元

新工處強調,三重院區急重症大樓以醫學中心的等級施工,完工後提供三重、蘆洲地區民眾所需的醫療服務科別,減少新北市民必須奔波路途就醫之苦,並擴大現有醫療服務空間,增加急診、開刀房及加護中心空間及設施,提供最完善的急重症醫療服務。 

 

主辦單位聯絡人:建築科科長李仲昀  聯絡電話:(02)29603456-5758

本工程承辦人:建築科股長張以智    聯絡電話:(02)29603456-5793

新聞聯絡人:夏敏華專員            聯絡電話:(02)29603456-7757

                                            0988-268-703

               

  • 聯絡人:夏敏華
  • 聯絡單位:局本部
  • 聯絡電話:775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