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童話城堡踩街市府周邊交通管制

童話城堡踩街

市府周邊交通管制

 

712日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童話城堡舉行盛大的踩街遊行,將有超過30個童話人物現身參加,另外還有灰姑娘的南瓜馬車、高三層樓的奇幻四頭龍也都會出動遊行。在板橋中山民權路口,小飛象會在那邊等候遊行隊伍前來。除了童話人物之外,遊行隊伍還請到新北市警察樂隊、雜耍特技團、啦啦隊一同來助陣,因此市府周邊將進行交通管制。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雙向管制的道路計有三點到六點重慶路(中山路至縣民大道雙向)、三點半到六點中山路(民權路至新府路南向車道)、三點半到六點中山路(重慶路至民權路口雙向)、四點到六點新府路(中山路至縣民大道北向2車道)。提醒民眾下午三點到六點間需行經市府周遭的民眾,也盡早規劃替代道路。

 

行經新北市府的公車也將配合做調整,原行經中山路段公車(往土城方向),調整路線改行縣民大道-館前西路-原動線,並停靠縣民大道與重慶路口旁候車亭之「捷運府中站」,及停靠縣民大道與民族路口旁新北市農會前之「臨時站」。活動單位在亦在個調整的公車停靠站牌張貼公告,民眾搭車時可多注意資訊,以上交通資訊可上「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網站查詢。

 

新北市政府表示,歡迎民眾搭乘捷運或是大眾運輸來參加活動,也希望民眾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資訊詳洽 

藝術展演科 科長 陳春美 29690366-59/0932045507

新聞聯絡人謝雪君 29603456-4634/0958250017

  • 聯絡人:謝雪君
  • 聯絡單位:設施營運股
  • 聯絡電話:4634
相關附件
  • 1030711交管新聞稿路線圖.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