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口簧傳琴 頌讚泰雅』國際文化的交流盛會 古老文化的傳承大會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舉辦「103年度新北市泰雅文化季」活動,將於明(12)日在烏來區的綜合運動場盛大舉行,此一活動是新北市泰雅族年度性最大且最具代表性的泰雅族文化傳承活動。

103年度新北市泰雅文化季」在榮耀祖先、緬懷先人精神的同時,更要讓泰雅族的後代子孫能傳承接續發揚泰雅文化。透過眾耆老們將古老的傳統祭儀之呈現,讓年輕一代的泰雅族人了解、認識泰雅文化、傳統,讓更多的漢族朋友們能更加親近、了解泰雅傳統文化的力與美。今年的泰雅文化季還融入了國際文化的交流,我們特別邀請到日本最具原住民代表性的「愛努族」朋友出席參加,並且將於現場表演愛努族的傳統歌舞與口簧琴。

   烏來老街停車場至活動會場備有交通接駁車接送,詳細活動內容及交通資訊請上活動網站WWW.ulay-altayal.com查詢。

時間:103/7/12()上午1000~下午530分      

地點:新北市烏來區綜合運動場(新北市烏來區烏來里西羅岸路49號)

  • 聯絡人:陳妮
  • 聯絡單位:經濟建設科
  • 聯絡電話:398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