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正港臺灣味搖滾齊瘋海祭 全創作女神陳綺貞風靡全場

2014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繼昨日在貢寮福隆海水浴場熱力開唱後,今日端出「台客搖滾來讚聲」唱出正港的臺灣味搖滾,號召臺灣各類搖滾曲風如:民謠、龐克、電子、重金屬、嘻哈等音樂元素表演團體前來海祭演唱,邀請到的樂團包含女孩與機器人、FUN 4 樂團、io樂團、布朗+大囍門、幻眼樂隊以及金曲級卡司楊乃文、乱彈阿翔及陳綺貞,一起接力重現臺灣味經典搖滾,讓世界看到臺灣搖滾的豐富面貌。

 

臺灣原創音樂豐富不受限制,為了呈現「正港臺灣味搖滾」精神,各類型創作樂團輪番接力上台,女孩與機器人的曲風結合電氣、搖滾精神與跳舞節拍,FUN4樂團要用新搖滾青春曲風征服樂迷耳朵,io樂團融合東西雙方文化背景創造新音樂曲風,本屆海祭唯一嘻哈團體布朗+大囍門則帶來最強悍的街頭暴力演出、幻眼樂隊在海祭帶來重新演譯過的薛岳經典歌曲「如果還有明天」。

 

多元豐富的台式搖滾外,金曲歌后「楊乃文」一開場就用濃厚個人色彩的嗓音與態度唱出酷帥十足的搖滾曲風迷倒樂迷,而具有獨立搖滾濃厚風格的雙金歌王「乱彈阿翔」也在開場演出時用一曲「電光水母」與樂迷精彩互動,壓軸邀請到全創作女神「陳綺貞」,更用她清新唱腔讓樂迷沉浸在一股輕柔的音樂中。媲美金曲級的星光卡司陣容,活力豐沛的台灣原創音樂,今年海祭天天有大咖、場場都精彩,絕對不能錯過!

 

     另外,主辦單位與中國信託合作推出海祭女神Passion Sisters熱情姊妹選拔總決賽活動,透過yahoo海洋音樂祭活動專頁進入首輪網路票選出的前8名正妹,也在下午2時穿比基尼繞行海祭現場與民眾進行互動宣傳拉票,立刻引爆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還有亞洲超人氣動感教練潘若迪也與入圍8強一起健康舞動,讓貢寮海祭增添更多陽光與精彩!

 

明日上場的重頭戲「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決賽十強將為爭取榮耀全力一搏,海祭學長們登台經驗傳承,小隊長盧廣仲蒞臨指導。主辦單位除了歡迎各地民眾一起來體驗新北市的海洋熱情與搖滾魅力外,也特別提醒大家做好防曬措施,善用公共交通工具,活動期間最新相關訊息可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查詢。

 

Ø  2014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活動網站:

http://tour.ntpc.gov.tw

Ø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Ø  火車時刻表網址:

http://twtraffic.tra.gov.tw/twrail/

 

新聞聯絡人: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陳靜芳  (02)2960-3456分機40900972-180-900                                                                                                                                                                                                                                                                                                                                                                         

敖斯惠 (02)2960-3456分機40270916-760-972

吳若瑄 (02)2960-3456分機40910922-168-571

 

  • 聯絡人:趙苡婷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