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7-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手感小旅行 淡水八里、三峽鶯歌 199元幸福開賣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今年起陸續推出「臺灣好行木柵平溪線」、「烏來福山悠遊行」、「攜手遊平溪 圓仔築夢想」等套裝行程深受民眾歡迎,每每於開放報名後就迅速額滿售完。本次為迎接暑假假期到來,規劃自7月份起推出適合暑假親子旅遊的路線,特別開賣「新北手感小旅行淡水八里線」「新北手感小旅行三鶯陶瓷/藍染/金牛角線」等特色套裝小旅行,期使遊客於暑假暢遊新北市能更豐富、更精彩!

 

新北手感小旅行-含手作體驗與深度導覽的超值套裝遊程

新北市三峽及鶯歌、淡水與八里地區皆大眾運輸便利,且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及地方文史特色,如:三峽的廟宇老街文化,鶯歌多元的陶藝產業,淡水、八里的古蹟及河海夕景等等。為因應暑假來臨,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中國時報旅行社特別結合了地方商圈觀光工廠等,推出「新北手感小旅行」,共有「淡水八里篇」、「三峽鶯歌篇」兩種路線選擇,推廣適合扶老攜幼,一起來DIY的旅遊體驗,帶領遊客運用大眾交通工具及雙腳漫步,走入三鶯、淡八的街巷之中,體驗在地歷史人文特色及自然風景。遊程包含深度導覽解說、當地手作DIY(包括:淡水魚丸、鶯歌手拉胚、三峽藍染及金牛角手作等,依據報名行程擇一)、保險、小旅行散步地圖摺頁150元商圈消費抵用券及大眾交通工具搭乘,行程總市值超過500元,優惠特價199元,低於4折的優惠限量只有5000名。遊程將於72日下午14點開賣,自715日起至11月底,「淡水八里」、「三峽鶯歌」兩種路線每周二至日各出一團,每團30個名額,民眾可利用24小時網路購票(時報旅遊網站http://www.cts-travel.com.tw、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或電話洽中國時報旅行社訂購(02)25589667(02)2558966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800)

   


人氣親子部落客分享親子旅遊心得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邀請人氣親子部落客VIVI與您分享親子旅遊的心得,小布少爺說:「帶幼童出門,家長本身必須要保持著愉快的心情應對孩子們的各種突發狀況。不必想著今天要達成幾個旅遊目標,而是今天與孩子一起創造了多少美好回憶!讓此趟旅行中,孩子的笑聲趕走一週辛苦工作的疲累。」Vivi說:「親子一起出門旅遊讓孩子的學習不僅在課堂上,透過觸覺、聽覺、視覺、嗅覺、味覺進行五感生活學習,看看世界的美好寬闊,體驗各地方民情風俗的風情,旅遊讓我們親子關係更美好! 

  • 聯絡人:中時旅行社
  • 聯絡電話:2558966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