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6-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第四屆原Band大賞起跑 MATZKA搖滾吶喊強力徵件

[新北市訊] 新北市許副市長志堅、原民局林倩綺局長與MATZKA樂團於今(24)日下午1點半在新北市政府一樓晶宴會館,共同宣傳第四屆原Band大賞-全國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正式起跑。許副市長表示:「熱烈歡迎全國原住民樂團踴躍參加,把首獎30萬元抱回家!」

 

新北市政府推出全國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後即引發熱烈迴響,各個勝出樂團邀演的詢問度在賽後都大幅提高,如目前炙手可熱的Boxing樂團、嵐馨樂團、鹿角樂團及巴紮溜樂團,均是自新北市原Band脫穎而出的優秀樂團,第三屆原Band大賞首獎七字輩樂團更於獲得第3屆原Band大賞全國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冠軍後,於本(103)年3月底辦理發行演唱會,並已於42日發行《玩世不恭》專輯。

 

原民局林倩綺局長表示:「新北市原Band大賞秉持著推廣原住民族語的精神,本屆大賞活動仍舊採以原住民族語創作曲競賽辦理,非常歡迎全國原住民樂團踴躍參加!」

 

第四屆原Band大賞-全國原住民樂團創作大賽報名截止日為721日,預定於103726日辦理初賽、727日辦理複賽、83日辦理決賽,詳情請上本局局網站http://www.ipb.ntpc.gov.tw/參閱。

 

 

資料詳洽:原民局經濟建設科 謝明倫 296034563987

  • 聯絡人:陳妮
  • 聯絡單位:經濟建設科
  • 聯絡電話:398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