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6-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昇平戲院變身求婚禮堂 黃博助你圓夢幸福久久

【新北市訊】「你願意嫁給我嗎?」在昇平戲院的舞台上,先生用準備已久的戒指套牢住同為律師的美麗女朋友。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黃金博物館協助實現他在定情地求婚的夢想,並送上新北好運金鏟子,讓他的親友團與現場所有觀眾一齊見證、祝福這對新人永結同心幸福久久!

 

在新北市板橋擔任律師的林敬倫,日前向黃金博物館提出申請,希望可以在他心目中充滿浪漫回憶的昇平戲院,完成向女朋友求婚的夢想。3年多前,先生與當時還不是女友的孫珮瑾小姐同期考上律師,一起參加訓練課程,陸陸續續都保持著同窗之誼;直到去年倆人一起共遊金瓜石、九份,在令人心醉的山海美景中,確認彼此情意並決定正式交往。「我從交往的第一個禮拜就想和她結婚了!」早已在心中認定對方的林先生,在交往約滿週年的時刻,燃起在定情地向女友求婚的想法,就主動聯繫黃金博物館,表達想借用平時播放老電影的昇平戲院,播放一段自己製作的求婚影片,給女友一個驚喜。黃金博物館當日全體工作同仁也一起協助先生與他的親友團完成這段感人的儀式,讓平日充滿懷舊風情的昇平戲院片成為幸福洋溢的求婚禮堂,在小姐感動的淚水中,圍觀群眾也都感染動人的幸福氣息,鼓掌叫好!黃金博物館館長蔡宗雄也贈送新北好運金鏟子給這對新人,祝福他們白頭偕老幸福久久。

 

只要你有夢,我們幫你實現它!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黃金博物館徵求「幸福圓夢計畫」,若您有任何幸福、溫馨的夢想需藉由黃金博物館或昇平戲院的空間實現,在不影響其他遊客參觀權益下,歡迎將您的構想企畫寄至goldendream1314@gmail.com,經本館審核並確認實行後,我們將協拍您夢想實現的過程,在夢想實現後贈送精美紀念禮物,並將影片上傳至本館FB和大家分享您圓夢的幸福感受。

 

  

業務承辦人:黃金博物館教育研究組王慧珍 02-2496-2800#2870

新聞連絡人:嵇文勤 02-2496-2800 #2881 / e-mail: ad9412@ntpc.gov.tw
  • 聯絡人:嵇文勤
  • 聯絡單位:營運推廣組
  • 聯絡電話:2881
相關附件
  • 1030616 昇平戲院變身求婚禮堂 黃博助你圓夢幸福久久.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