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6-05
  • 發佈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瑞芳地所地政士座談會,專業溝通教學相長

【新北訊】為建立與地政士雙向的溝通管道,並聆聽建言以作為業務改進之參考,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訂於103620日(星期五)下午2點在該所會議室舉辦103年度地政士座談會,並將於會後舉辦「地籍清理登記實務」專題講座,歡迎地政士、相關從業人員及志工朋友踴躍參加。

 

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許才仁主任表示,鑒於時下法令異動頻繁,地政士執行業務時需具備相當之專業及經驗,會中除將針對土地登記、測量、地價業務法令與實務及為民服務工作之改進等課題進行研討,並邀請轄區內(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區公所、稅捐及戶政等機關人員參與,就地政及其他單位相關之業務問題與地政士面對面溝通,希冀進一步了解民間之需求,並藉透過座談會與地政從業人員互動溝通,借助地政士豐富的實務經驗,了解地政士在執業中對於地政業務的專業建議,將所提寶貴建言將作為日後改進參考,進而提升地所行政效率及服務品質,以創造民眾與政府機關互信雙贏的局面。

許主任更進一步表示,該所於103年度地政士座談會完畢後,社團法人新北市地政士公會將邀請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登記課王珮榕課長進行「地籍清理登記實務」專題講座,歡迎地政士、相關從業人員及志工朋友踴躍參加。

 

資料詳洽: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陳怡婷 電話:(02)2497-4106100

撰稿人:陳怡婷

 

  • 聯絡人:張美玲
  • 聯絡單位:資訊課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