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4-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市場處【市府許可民間投資開發汐止市四市場用地】

獎勵民間開發市場用地  創造雙贏新紀元

市府許可民間投資開發汐止市四市場用地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於昨(21)日與拱北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簽訂獎勵投資契約,未來將開發面積約3,616平方公尺 (相當於8.6個標準籃球場)的市場用地。開發完成後,將滿足周邊居民日常生活採買需求。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表示,汐止市四用地位於汐止區福安街22巷與仁愛路121巷交叉口處,這次由拱北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整合現有土地所有權人,並依據「新北市獎勵投資興建都市計畫公共設施辦法」規定申請,並取得市府投資許可,將以立體多目標使用方式開發,其中第12層以超級市場型態經營,提供周邊居民生活所需,預計108年完工。

 

市場處處長謝俊隆表示,為鼓勵民間投資開發都市計畫公共設施用地,讓公共設施用地的開發,能配合當地發展需求。未來,將持續引進民間資源,投入市場用地開發,以提升土地使用效益。同時,也將檢討現有市場的改(整)建,以提供優質的市場,為市民服務。

 

 

 

資料詳洽:

市場處新聞聯絡人        莊惠青 22765006 分機 1006

市場處工程管理科代理科長吳星憲 22765006分機 3003

  • 聯絡人:莊惠青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聯絡電話:02-22765006#10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