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4-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地政網路謄本服務再加碼 週六延長至21時

【新北市訊】好消息!新北市網路申領地政電子謄本系統的服務時間已經調整為週一至週六8時至21時(週六延長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新店地政事務所主任林泳玲表示,為提供民眾更便捷的服務,新北市提供了全國地政電子謄本系統、地政資訊網路E點通資訊服務系統,讓民眾可於網路申領電子謄本,只要具備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及網路等相關設備,透過網際網路,以HINET帳號或HINET點數卡帳號搭配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輸入欲查詢之地段、地號或建號,或以建物門牌地址查詢地建號方式,即可在自家或辦公室迅速查詢或申請各類地籍資料,以網路取代馬路,節省民眾往返各地政事務所奔波之時間和勞力,省時又便利,現新北市更加碼延長網路申領地政電子謄本的服務時間,以滿足更多民眾的需求。

資料詳洽:新店地政事務所游蕙宇 

電話:0229172969分機506

撰稿人:游蕙宇

  • 聯絡人:朱逸塵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