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4-24
  • 發佈單位:蘆洲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迎接溫馨五月 新住民SHOW歌喉:新北市蘆洲區103年模範母親表揚暨系列音樂活動

新北市訊】迎接溫馨五月的到來,新北市蘆洲區公所為感謝偉大的母親,特於53()舉辦「新北市蘆洲區103年模範母親表揚暨新住民卡啦OK歌唱比賽」,本年度表揚的模範母親共有5位,分別為黃賴阿純女士、黃鳳女士、程秀美女士、黃寶珠女士及余萬好女士,她們每個人在子女教養、家庭經營及社會公益上均足堪為楷模,本所特別準備花籃、蛋糕、獎牌及實用的肩頸按摩器,感謝模範母親的辛勞。當天除表揚本區模範母親代表外,並持著關懷在新北市落地生根的新住民朋友,特舉辦新住民卡啦OK歌唱比賽,期望用音樂的形式讓新住民更能融入臺灣文化,讓新住民朋友一展精湛的歌喉,歡迎市民朋友至玉清市民活動中心共襄盛舉,一同欣賞歌唱比賽並為參賽新住民加油打氣!

新北市蘆洲區公所並結合全聯有線電視及徐匯廣場,於510()上午九時至下午九時,在徐匯廣場(徐匯中學捷運站2號出口)舉辦「2014春天音樂祭」,除安排了溫馨的音樂饗宴、有獎徵答及互動遊戲外,現場也有華山基金會、育成庇護工場及慈濟等公益團體義賣攤位進行愛心義賣活動,歡迎市民朋友闔家光臨攜手做公益,一起在悠揚的音樂盛宴中度過溫馨五月。

◎103年5月3日程序表

12:00~15:30 新住民卡啦OK歌唱比賽初賽

15:30~15:35 模範母親表揚活動開幕式

15:35~15:45 表演節目

15:45~16:00 長官及貴賓致詞

16:00~16:25 表揚模範母親

16:25~16:40 頒發調解績優人員感謝狀

16:40~17:05 新住民卡啦OK歌唱比賽決賽

17:05~17:15 公布得獎名單並頒發獎座、禮品

17:15~      圓滿成功

 

  • 聯絡人:李文伶
  • 聯絡單位:新北市蘆洲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22811484轉11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