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4-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庇護工場母親節產品特賣 憨兒獻禮母親淚崩

【新北市訊】「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23日)舉辦庇護工場母親節產品特賣會,市長朱立倫、勞工局長謝政達及「幸福媽咪」鍾欣凌都齊來站台,鼓勵民眾踴躍訂購庇護母親節產品,用實際行動來肯定這些身心障礙天使們的努力。

 

「市府B1的喜憨兒餐坊及慈佑庇護工場門市,就是自己的早餐店和洗衣店,」朱市長說,目前已有442位身障朋友在新北市20家庇護工場工作,勞工局還在YAHOO奇摩及PChome分別建置「新北市身障網路購物商城」,提供48項庇護產品,可透過網路直接點選訂購;另外在環保局、稅捐處及每周三市府B1,也設置了庇護工場展售攤位,他呼籲民眾在洽公之餘可以多多捧場,公家機關及民間團體也能透過優先採購庇護產品,來幫助更多的身障朋友。

 

活動接著由身障員工獻唱「母親您真偉大」,並將各工場「母親節限定」產品送給母親,不少憨兒與母親情緒激動落淚,場面溫馨。焦點儀式則由朱市長、謝局長與鍾欣凌共同裝飾喜憨兒的庇護甜馨蛋糕,象徵市府及社會大眾的全力支持,祈祝庇護工場業績長紅。熱心公益的「幸福媽咪」鍾欣凌也宣告「庇護Let’s購 消費399抽大獎」活動正式啟動。

 

勞工局說明,即日起只要於任一家新北市庇護工場或「新北市庇護工場網路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tpcsheltered)消費滿399元,即可獲得摸彩券1張(摸彩券於51起發放),有機會抽中125機車、日本進口類單眼相機以及IPhone 5S等眾多好禮。欲瞭解更多庇護工場母親節特色商品,請上新北市庇護工場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pcsheltered)

 

今天參與活動的貴賓還包括新北市電器裝修工會理事長林惠達、小貨車裝運工會副理事長蔡麥及監事會召集人蔡籐、鐘錶眼鏡工會理事長陳新學、清潔管理工會林久儷、麵粉工會林光煜等工會領導人,另外庇護工場行銷顧問王福闓、李俊毅、林維慧、黃煙閔、高瑞華及李佩娟等,也親自到場送上祝福。

 

 

撰稿人:身障就業輔導科 程柏毓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6592

資料詳洽:身障就業輔導科 科長李嘉錫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6317 / 0972820081

  • 聯絡人:程柏毓
  • 聯絡單位: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
  • 聯絡電話:659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