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4-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地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加入新北地政VIP,案件時效e手掌握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為創新資訊服務,自103425日起全國首創推出新北地政 VIP 服務網址:https://www. landntpc.gov.tw/tcan/login.aspx,民眾可利用智慧型行動裝置或網站於整合性入口查詢登記、測量案件辦理情形、補正或駁回內容及實價登錄申報截止日期,讓民眾隨時隨地輕鬆e手掌握全新北市之案件處理情形,縮短民眾等待時間。

        地政局康秋桂局長表示,以往民眾在查詢案件進度時,如遇多筆案件須逐件查詢或是逐筆掃描QR-Code,為簡化查詢,現在民眾只要在第一次持自然人憑證申請系統帳號並啟用後,立即加入新北地政 VIP,爾後即可使用該帳號於系統內查詢二個月內於全新北市送件之登記、複丈案件辦理情形或案件狀態為補正或駁回時之詳細內容與買賣案件實價登錄之申報截止日期等資訊,可免除民眾在家等待掛號郵件及往返地所查詢之時間,提供更快速、便捷、零時差、零等待、跨區域的服務。

    康秋桂局長進一步表示,為讓民眾能隨時隨地掌握申辦案件進度,民眾在完成帳號註冊後,另可於行動裝置安裝「新北市地政E 服務」APP,完成裝置認證後即可使用新北地政 VIP 服務,讓案件處理資訊隨時帶著走,省時又便捷,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 聯絡人:林啟明
  • 聯絡單位:地政資料科
  • 聯絡電話:2960-3456轉328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