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4-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立倫肯定臺南鄉親關懷促進會 關懷弱勢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0)日受邀出席新北市臺南鄉親關懷促進會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活動,他肯定促進會扮演重要角色,除鼓勵年輕人照顧長輩,每年重要節慶也會舉辦活動關懷老人,落實關懷弱勢、團結互助的精神。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民來自臺灣各縣市,400多萬人口中有多數來自臺南、嘉義、雲林、彰化等縣市,而好的城市要讓市民安居樂業,現在新北市除了全國招商第一名外,在路平、燈亮、水溝通、環境清潔、社區安寧等方面也都有亮眼的成績,他以路平為例,過去臺北縣因預算不足,路平成效不彰,但新北市升格後在預算沒有增加的情況下,獲得全國路平第二名的成績。環境清潔的部分也因市民愛護環境,每人每日資源回收量高達各縣市的兩倍,連續七年蟬聯全國最乾淨城市第一名。公共安全及社會治安也獲得行政院核定為全國第一的殊榮,這些都是市民共同努力、支持市政工作的成果。

 

新北市臺南鄉親關懷促進會以聯絡鄉親情誼,發揮互助精神,促進社會繁榮及協助政府推行政策為宗旨,今日中午舉行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由理事長邱戊己主持,立委林鴻池、江惠貞、市議員林國春等嘉賓也到場與會。

 

  • 聯絡人:李懿宸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