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4-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按摩十分鐘,身心放輕鬆」-視障按摩推廣活動

 【新北市訊】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為慶祝五一勞動節,特別與新北市勞工局合作,辦理視障按摩推廣活動,提供免費的按摩體驗。活動訂於51日下午14:00~16:00,活動中將由領有按摩技術士證的專業按摩師,在現場免費替民眾按摩,每人可免費體驗10分鐘。

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鄭主任表示,為慶祝五一勞動節,活動當日現場將安排2位視障按摩師提供2小時免費按摩體驗。視障按摩師經過一千多小時的按摩技能訓練,通過國家檢定考試取得「專業按摩證照」,他們將「用手」、「用心」的為每一位顧客紓解壓力、放鬆身心。也希望透過活動的舉辦,民眾紓壓解勞之後能以行動支持視障按摩,幫助改善視障朋友的就業環境。

當日參與的民眾皆可以享10分鐘免費按摩服務,讓民眾洽公之餘,體驗專業視障按摩師服務後神清氣爽的感覺,也期望透過這樣的活動,使民眾親身體驗之餘能正面看待按摩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享受,並可藉此找到安全及合格的專業按摩師,又可幫助拓展視障按摩業者的工作機會,保障他們的生計,在身心放鬆之餘,也成就了一樁助人之美意。

 

 

資料詳洽:樹林地政事務所 彭佩瑩  電話:26808001-803

撰稿人:彭佩瑩(或新聞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單位:地籍課
  • 聯絡電話:8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