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4-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落實界標埋設 3大貼心服務

【新北市訊】土地界標為土地範圍權利象徵,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為加強宣導土地界標埋設並永久保存,以確保土地所有權人權益,避免土地使用爭議,已推辦「界標宅配」、「買界標送環保袋」、「界標現場購買」等3大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新店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民眾可在申請土地複丈時,告知測量收件服務人員,希望協助運送界標,測量人員於測量當日,就會將界標免費運送至土地現場,並於測量後協助申請人埋設,免去攜帶不便之苦。若是購買界樁3支以上,就免費贈送實用又環保的精美提袋一個,不僅好用又環保。另如經現場測量後發生購買界標數不敷使用情形時,藉由該所於公務車上備有塑膠樁、鋼釘界標,提供「界標現場購買」服務,民眾可現場向測量人員購買,即可解決界標不足之問題。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因該所轄區範圍甚廣,涵蓋新店區、深坑區、石碇區、坪林區、烏來區,多屬交通不便之偏遠山區,為提高民眾購買制式界標的意願,並於測量後於界址點埋設界標,特推辦以上3大貼心服務,以確保土地使用權益,減少與鄰地土地爭議,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 聯絡人:朱逸塵
  • 聯絡單位:新店地政
  • 聯絡電話:02-2917296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