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3-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財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委託轉帳愛地球,千元禮券等您抽!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好康大放送,即日起,只要利用金融機構帳戶委託轉帳繳納稅款,成功扣款繳納新北市103年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地價稅的朋友,就有機會獲得1,000元便利超商禮券喔!中獎名額多,好禮大方送,您千萬不能錯過!

該處為響應政府節能減紙、e化金流政策,特辦「委託轉帳愛地球 千元禮券等您抽」抽獎活動,鼓勵民眾多多利用金融機構帳戶委託轉帳繳納稅款,省時、環保又便利!

 

此外,凡是在1031130日前,申請e-mail寄送委託轉帳「轉帳通知」及「繳納證明」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1,000元便利商店禮券! 好禮多多,請大家踴躍利用!

 

活動訊息,請上新北市政府稅捐服務網(http://www.tax.ntpc.gov.tw/),或活動網址(http://www.tax.ntpc.gov.tw/web/SG?pageID=49554)查詢。

 

撰稿人:企劃服務科 陳瑞娟 8952-8130

資料詳洽:企劃服務科 陳瑞娟 8952-8130

  • 聯絡人:陳美年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822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