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2-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天良生技捐2輛復康巴士 朱立倫代表受贈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5)日代表新北市政府接受天良生物科技公司捐贈2輛復康巴士。朱立倫說,市府從民國95年開辦復康巴士服務,服務人次逐年遞增,民國102年服務人次超過40萬人次,感謝天良生技對新北市民的貢獻與愛心,相信很快就能達到300輛的目標。

 

 

天良公司董事長紀博文說,聽聞新北市約有15萬多名身障人士,而且幅員遼闊,復康巴士供不應求,天良公司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希望透過捐贈復康巴士,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同時發揮拋磚引玉的功能,吸引更多企業投入公益。

 

 

今日捐贈儀式由天良生技董事長紀博文代表捐贈,朱市長回贈感謝獎牌,新北市復康巴士也累計達到289輛。

 

 

社會局表示,天良生物科技企業股份公司創立於民國60年,於汐止地區耕耘16年,此次響應市府政策捐贈2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由市長頒獎牌致謝。

 

 

資料詳洽:社會局  電話:1999(02)2960-34563728,3722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張書翎電話:1999(02)2960-34566164

電子信箱:al2996@ms.ntpc.gov.tw
  • 聯絡人:張書翎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