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02-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中和地政愛幫您服務隊與您相約烘爐地

【新北訊】位於中和區南勢角的烘爐地南山福德宮,風光秀麗,金碧輝煌,109公尺的土地公巨像是中和地區最大地標,也是當地民眾信仰的中心,103年3月2日(農曆2月初二)為福德正神土地公生日,當天中和地政事務所組成「280~愛幫您」服務隊,結合土地守護神-土地公精神,實踐貼近鄰里、在地服務理念,宣導本所業務並提供地政諮詢服務。
  中和地所邱君萍主任表示,中永和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烘爐地土地公的意象,中和地政為強調在地化的服務,亦以土地公精神為核心服務理念,化身為土地守護神來服務雙和地區的人事物,為了服務轄區更多的民眾,打破辦公空間及上班時間之限制,特成立「280~愛幫您」服務隊,主動利用節日活動至轄區活動地點辦理地政宣導諮詢服務,藉此加強與地方連結互動,使更多人可以接受中和地政的精采服務。
  中和地政事務所邱主任進一步指出,為使民眾接收更多地政資訊,本次愛幫您服務隊準備了許多文宣品,發給前來祈福的民眾,使更多人知道中和地政的精采服務,歡迎民眾踴躍至烘爐地活動現場索取。

資料詳洽:中和地政事務所 林雅婷 電話:2247-0101分機400
撰稿人:周玟惠 電話:2247-0101分機522

  • 聯絡人:林雅婷
  • 聯絡單位:中和地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4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