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7-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兒藝節活動開跑 朱立倫歡迎大小朋友共同來體驗超實境科技藝術遊戲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7)日出席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的科技藝術體驗區開展活動,市長除了與小朋友一同體驗超實境AR及VR科技遊戲,並熱情邀請民眾帶小朋友到新北市435藝文園區、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各博物館和新板藝廊,一起體驗兒童藝術節的精彩活動,快樂共度一夏。

朱立倫市長表示,每年小朋友在暑假期間,最期待就是新北市的兒童藝術節活動,在新北市府1樓大廳的「科技藝術體驗區」,從昨天7月26日一直到8月27日的暑假期間,每天都可以來體驗超實境AR及VR科技遊戲,這次的主題是「Hello! Monsters歡迎光臨怪獸島」,所以會有許多的恐龍及怪獸出現在這裡,一定能帶給小朋友非常多的樂趣。

致詞時,朱市長也竭誠邀請家長們利用暑假時間,帶著小朋友來體驗科技所帶來的新鮮感與趣味性。市長說,8月4日開始在市民廣場的兒童藝術節還有更多精彩的活動。另外,在435藝文園區、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以及新北市各個博物館和新板藝廊,都有安排非常多的系列活動,歡迎大家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度過一個快樂的暑假。

朱市長今日和現場小朋友一同體驗《重返侏儸紀》遊戲,透過AR擴增實境裝置可以與恐龍趣味互動外,也一起體驗Tilt Brush款VR虛擬實境遊戲,可以在虛擬的360度全方位空間中作畫,隨意揮灑創作出3D作品。

文化局表示,「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自8月4日起至8月13日止,每日15時至21時於新北市市民廣場演出兒童劇場表演,「科技藝術體驗區」則從即日起至8月27日止,每日10時至19時30分在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相關活動訊息可上「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jackie-imc.com/2017newtaipeicitycaf/。

資料詳洽:文化局藝術展演科 吳代理科長柏勳 電話:(02)2950-9750轉114
  • 聯絡人:陳明慧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