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7-1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勞大7/18開始選課 南向新課程報到
【新北市訊】新北市勞大選課開始囉!加入勞工大學讓你晉升職場勝利組!報名期間自7月18日起至8月13日止,凡年滿18歲、設籍、工作地或居住地在新北市的勞工朋友,均可上網搜尋「新北市勞工大學」(http://uni.labor.ntpc.gov.tw),勞大提供貼心24小時無休「上網選課、超商繳費」的便利服務。每班名額有限,勞工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新學期訂於9月1日起正式上課,為期18週,課程區分為勞動教育、職能及生活課程。除原有熱門課程如電腦、英語、日語、會計、手工皂、有氧等課程外,106-1學期更規劃開設越南語、泰式料理、職場溝通技巧等課程,希望多元厚植勞工職場競爭力。另為了方便學員就近選課,勞大除了五股、三重、新莊為自有校區,板橋致理科大、板橋社大瑞芳校區、永和社大、土城新北高工、中和華夏科大、林口醒吾科大及三鶯社大校區也有開設相關課程。

課程費用方面,「職能」與「生活」課程每學分以1000元計費。「勞動教育課程」免學分費僅須繳保證金,修課期滿符合退費規定即可申請退還。此外,學員若同時修習勞動教育課程,則可享其他1門課程學分費半價優待;另外,對於夫妻同時報名、身心障礙者、原住民、新住民或低收入戶報名修課,學分費可享8折優待。詳細資訊可參閱簡章,或電洽22983639分機107。勞工大學提醒您,為了落實政府終身學習資源整合政策,提升勞工職場專業職能及勞動知識,凡符合在職勞工身分並通過審核者才能選課。
  • 聯絡人:林晉弘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 聯絡電話:22983639分機10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