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5-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免費租稅戲劇研習營開始報名囉!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將於106年7月18、19日上午9時至下午17時,舉辦為期2天的租稅戲劇研習營,歡迎本市各公、私立國小106學年度4至6年級學生踴躍參加,活動名額共計100名,費用全免,機會有限,報名從速!

稅捐處表示,為讓國小學生學習正確租稅觀念,以達到租稅教育從小扎根效果,此次研習營邀請海波兒童劇團,將生硬、教條之租稅知識轉化,以生動活潑的戲劇形式呈現,活動地點在該處9樓禮堂(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43號9樓),內容包括尋找稅美人、騎士的鍛鍊、騎士的守則、拯救稅美人闖關、稅美人的好聲音、騎士的抉擇、騎士的寫字樓、騎士的練功房、王國的榮耀等一系列趣味闖關、表演訓練及道具製作等豐富有趣的課程,絕對會讓小朋友有一個難忘的暑假。

活動報名表請上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官網 ( http://www.tax.ntpc.gov.tw ,宣導園地/活動訊息) 下載,或電洽謝小姐(02)89528129索取,填妥後自即日起至6月15日17時止傳真至(02)89528054或email至 ab9590@ntpc.gov.tw 報名,活動細節請詳見「106年度租稅戲劇研習營活動辦法」。

撰 搞 人:企劃服務科 股長賴香君 電話:8952-8130
新聞聯絡人:企劃服務科 股長賴香君 電話:8952-8130
  • 聯絡人: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企劃服務科
  • 聯絡電話:8952-82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