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4-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瑞芳地政「剎那間的永恆-平民攝影盛宴」
【新北市訊】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為營造優雅而富有藝術氣息的公務環境,自5月1日起至12月31日期間,特於1樓大廳舉辦「剎那間的永恆-平民攝影盛宴」攝影展,此次專程邀請瑞芳社區大學三位攝影愛好者-連世昌先生、黃文真先生以及沈元福先生,他們將平日悠遊於大自然景觀時,每個扣人心弦的感動時刻,逐一入鏡,並藉此次機會分享予民眾一同欣賞。
瑞芳地政事務所許才仁主任表示,這三位老師皆是瑞芳區在地的業餘攝影家,多利用閒暇之餘拍攝照片,但其作品絲毫不亞於專業攝影者。這次展出作品當中,大部份是該所轄區的美景,該所希望能將其轄區的美景,能透過此次的展出讓民眾無須長遠跋涉,一次瀏覽、盡收眼底。
許主任才仁進一步說明,此次展覽不僅可讓觀賞者透過鏡頭欣賞自然界最美麗真摯的光景,也可感受到這些在地攝影者悠遊於大自然山海之間,其心中的各種感動;此次展覽藉由視覺上與情感上的雙重體驗,讓轉瞬,成為永恆,盼能讓民眾有不同的藝術體驗及讓攝影藝術更深入人心,觸動每個人的心靈深處,歡迎有興趣之民眾能夠來一同共襄盛舉。


資料詳洽: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黃瓊緯 電話:2497-4106轉506
  • 聯絡人:黃瓊緯
  • 聯絡單位: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4974106轉5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