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4-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北大安置宅承購戶看屋活動圓滿完成
【新北市訊】北大安置住宅將於106年4月27日起陸續辦理簽約及產權移轉事宜,為了讓承購戶在簽約前能初步確認屋況,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配合承購戶需求,簽約前開放新成屋參觀,看屋情形熱烈,多數承購戶表示參觀後,經由專業工程師逐戶帶看解說,除了實際感受屋況及空間格局,也消除了一直以來擔心的沒看屋就要簽約的疑慮。
北大安置住宅承購戶數總計369戶, 於106年4月13日至4月25日間累計完成334戶參觀,承購戶以未來屋主的心情,細心檢視屋內每處角落,參觀活動期間大廳及住宅內,更不時傳遞著「新居遇舊識」久別重逢的歡樂喜悅聲,大家彼此分享著承購戶別(位置)及看屋心得,滿懷期待準備「入厝」。
城鄉發展局企劃建築科長黃永盛表示,安置住宅目前仍在進行工程驗收,驗收的缺失現在由承商改善中,承購戶參觀時可能還有零星缺失及整潔度不足情形,參觀活動承購戶所提列的缺失項目及建議事項將會進行彙整,屬工程契約範疇承商應該做到的項目,城鄉局承諾將會全力督導承商執行,請各位承購戶放心。
城鄉發展局柳宏典局長表示,北大安置住宅歷經縣府時期與安置戶在代建及配售土地協調多年無法取得共識,100年朱市長上任後為了協助安置戶,以市府先行墊付工程款發包代建,工程進行期間雖發生承商財務問題更換施工團隊的小插曲,安置住宅現在終於順利完工,交屋期程也進入最後倒數,朱市長對安置戶的承諾即將兌現。參觀活動期間也感謝施工團隊調整工序,調派工程人員協助帶看解說,讓承購戶趕在簽約前完成初步看屋需求,這次參觀活動承購戶所回饋的寶貴意見及改善建議,城鄉發展局將會再行檢討與改善,預計於106年6月起開始交屋。
發 言 人:江志成副局長
資料諮詢:企劃建築科黃永盛科長 電話:1999 分機 7055
新聞聯繫:秘書室陳文傑 電話:1999 分機 7185
  • 聯絡人:陳文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718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