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3-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名製作人張馨月展廚藝,母親節好菜上桌!
還在為母親節訂不到餐廳而一籌莫展嗎?母親節篇「106年好客研習教室」口碑延燒、好評不斷,5月13日特別聘請美食節目名製作人張馨月教你燒出一桌好菜。歡迎帶著媽媽一起報名大師展廚藝課程,親手做菜最誠意,感情一定甜蜜蜜,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張馨月講師熱愛異國美食,並以料理為志業,擔任過美食節目製作、主持及廚藝總監,料理經歷豐富,此次接受客家事務局邀請為母親節設計美味特色佳餚,5小時課程特別推出的精緻料理包括桔醬排骨、鹹菜絞肉鑲豆腐、客家炒米粉以及客家傳統甜食牛汶水,歡迎喜愛美食、熱愛料理的你來過招。報名請上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網站http://www.hakka.ntpc.gov.tw,至首頁之教育活動處填寫線上報名表,繳費後即完成報名程序,歡迎電洽(02)-2672-9996詢問課程詳情。

客家事務局
新聞聯絡人 陳芳蓮(02)29603456分機6012
園管科科長 江盛來(02)26729996分機101
園管科承辦 曾玉琴(02)26729996分機303
  • 聯絡人:曾玉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園區管理科
  • 聯絡電話:20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