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3-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澳臺商會捐贈「新北市玩具銀行」50萬元 朱立倫出席頒發感謝狀
【新北市訊】澳臺商會成立兩周年,今(25)日晚間在慶祝會上捐贈「新北市玩具銀行」50萬元,市長朱立倫特別出席頒發感謝狀,並祝福今明兩天在市民廣場的「臺澳葡語系國家產品展售會」圓滿成功。

朱立倫表示,澳臺商會今天不僅慶祝成立兩周年,同時成立青年委員會,可以讓更多的青年朋友加入商會,感謝商會來臺與新北市各個商圈、協會及客家商會等一起合作,祝福今明兩天在市民廣場的「臺澳葡語系國家產品展售會」圓滿成功。

朱市長說,澳門和臺灣及葡語系國家有很多經貿往來,澳臺商會可以扮演很好的平台,新北市作為臺灣最大的城市,有四百萬人口,加上工商發達,希望透過商會這個平台,促成更多的企業把優良產品提供給消費者。

經發局表示,新北市政府會善用捐款,繼續推動玩具銀行方案,秉持弱勢優先、豐富社區、偏區照顧及跨代共榮等核心價值,將社會上的愛心資源送到弱勢家庭及社福據點,充實新北市家庭育兒資源。


資料詳洽:經濟發展局招商科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5483, 5489
  • 聯絡人:王建富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