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7-03-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立倫主持三重分局長泰派出所新建廳舍開工動土典禮 期許提供在地更好的警政服務
【新北市訊】三重分局長泰派出所辦公廳舍於今(25)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蒞臨主持。朱市長說,希望藉由現代化辦公廳舍的興建,改善基層員警的工作環境,激勵同仁提供更好的警政服務。

朱市長表示,警政工作要做好,一定要有基礎設施與辦公環境的配合,市府近年來積極爭取警察同仁的福利與辦公環境改善,就是希望成為所有基層員警的後盾,讓治安、交通及各項警政能有更好的表現。

朱市長提到,三重分局長泰派出所歷史已經超過50年,原有的辦公廳舍已顯老舊,在市議會、區里長以及警友會與義警民防志工的支持與鼓勵之下,現在即將興建新的辦公廳舍,完成後將有效改善長泰派出所辦公環境,相信將可以提供地方民眾更好的警政服務。

警察局表示,三重區現有設籍人口有38萬8,361人,新建集合式住宅林立,預估未來人口數將突破50萬人,再加上轄內3條捷運線均已完工通車,可預期未來經濟將更為繁榮,相對的員警勤務亦將更為繁重艱鉅,為因應治安之需,將以有限的警力全力以赴,提供最優質的警政服務,給三重區民眾一個良好的治安環境。

資料詳洽:三重分局秘書室 杜逸得 主任 電話:(02) 8982-1326
  • 聯絡人:鍾智明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4
gotop